close

從小親朋好友都這樣對我說:

「阿你是沒吃飯喔?瘦成這樣」「妳爸媽都沒有給妳吃飯嗎?」「你的手好細!」「點點你真的好瘦喔!」「你是非洲來的吧!」諸如此類的話

一直到國中我對自己的身材很沒有自信 一直覺得瘦還要更瘦

所以我都會對我身旁的人說:

「我腿好粗喔!!!!!」

但幾乎所有的人都會回說:

「屁啦!你粗我就大象了。」「哪會啊!!!!!!你很瘦耶!!」點點點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所以我都很放心地吃

大口大口的吃

沒有節制的吃

一天一杯飲料

 

現在我才知道那時候的我是真的真的很瘦

現在...........

一整個肉都出來了(淚奔

 

不能再吃下去了啊!!!!!!!!!!!!!!!!!!!!!!!!!!!!!!!!!!!!!!!!!!!!!!

 

我決定從明天開始不喝飲料了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回復苗條的身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