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霍爾的移動城堡好好看喔

尤其在823情人節這天看倍感淒涼哈哈哈

心情苦悶只有網誌陪我QQ這樣說才可以讓自己比較好過一點XDD

配樂也好好聽>_<我已經進入霍爾的魔幻王國了啦哈哈

(神經病)

 

...................................

好吧

沒辦法

瘋了

去找了一大堆圖來填滿我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心情

 

 

好看好看這是一開始蘇菲和霍爾相遇的畫面

緣份就是這樣吧

就像命中注定一樣兩個人一直在等待對方

 

 

卡西法是惡魔嗎

根本就寵物嘛XD太可愛了

 

最後一幕happy ending好幸福喔QQ

 

XDD好認真的表情

 

俏皮的揮手

 

頭髮好漂亮喔

 

有沒有 飄逸的秀髮哈哈

 

我喜歡霍爾和蘇菲在房間裡這段看起來好柔弱哈哈

 

頭髮顏色這段好好笑喔XDDDDDDDD

奔出來還撞到牆壁 看起來很痛耶(這不是重點吧)

..............................

重點是哭了耶XDDDDDDDDD真的很誇張耶

 

卡西法卡西法卡西法卡西法卡西法卡西法

超勾錐

 

你是塔史亮吧 還是白龍

 

陰沉個什麼 哈哈

 

金髮好有氣質

金髮配藍眼絕配阿啊啊啊啊啊

 

誰可以帶我在空中漫步哈哈哈哈

好浪漫喔

 

 

不過看完之後其實還是很多疑惑QQ

我還特地去google了一下

有些事情還是搞不清楚啦不過如果所有事情都搞清楚的話就不好玩了嘛

 

但是我很好奇的是

蘇菲怎麼愛上霍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