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站了很久終於到學校啦啦啦~

最討厭的事.......星期二一大早就要上老太婆的英訓課

他每次發音都很不標準說,這還沒關係

每次都對同學大吼,聽不到聽不到,是你耳朵有問題還是我們說話太小聲咧??

總覺得不管怎麼樣就是無法改變你這種和人相處的態度= =........

噢=口=,考完英訓期中考聽力以後整個絕望........唉...........

在發上次英訓期中考的筆試的時候,心裡想一定不會及格的

單字竟然沒畫叫我們自己找,哇咧我全部都找的跟你不一樣耶

拿到考卷----------------------

60分噢耶!!

我有及格,我有及格耶

現在我都一直好感謝老太婆= D

拜託你聽力也要讓我及格嘿~

後來我就下定決心

以後都不要在罵她了=ˇ=因為罵了還不是一樣咧.....

可惡可惡!!害我一直造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