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就如標題所說....

國一甲的班遊好棒(歡呼

超好玩的

尤其是在玩遊戲的時候,超白癡的XDD

先說蘿蔔蹲好了

老大很鬼靈精怪

就建議我們這組叫"屁股屁勾屁眼"隊

不用說,這種隊名一定一致通過嘛而且笑到快瘋掉

不過常常都念到打結xDD

而且其他組也在抗議說直接叫屁屁隊啦

所以只好改屁勾隊啦

蘿蔔蹲就先到這好了,接下來是我打擊最重的一次:

熱心的康樂股長準備了打擊魔鬼這個遊戲來開場

一開始就散亂無章的,一直跑跑跑然後追追追的

但是後來張谷良老師(他強調我們一定要加老師來表示尊敬)

就建議圍一個圈圈,的確是這樣比較好玩一點

就玩玩玩,很多同學很可愛,叫到還一直往後爬

還一直說:那個!!那個!!阿!阿!

超爆笑=ˇ=

結果最後張谷良老師開頭叫名字

天曉得他竟然叫我

結果大家竟然都異口同聲的說:「誰阿?」

夠悲慘的吧

好可悲阿我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阿

有沒有聽到聲音阿??
































我心碎的聲音


























然後最後一個遊戲就是觸電啦!!

是我們可愛的老大主辦的遊戲耶

超刺激,不過"觸電"怎麼我就先不講啦

一言難盡

反正就是傳電流,傳傳傳到最後就觸電那個人的兩邊要跑步

然後那個一開始傳電流的人就把一個人的位子坐走

跑不快的那個人就沒位子坐啦

誰知道竟然我旁邊的小嘎竟然說:「呃...我觸電了。」=口=||

然後我竟然就和那個以前是田徑隊的跑

害我輸了想也知道我腿那麼短

然後還有很多好玩的事=ˇ=

另外跟你們說九份的芋園很難吃

下次去九份一定不要買芋圓來吃阿

裡面什麼豆都加,什麼芋圓都加(芋圓來有紫色→芋圓、綠色→這個超難吃的,沒味道、還有橘色→番薯圓)

吃了都快吐了= =

所以,下次去九份不要買綜合的阿((淚奔

就這樣吃吃喝喝走下山啦

九份超多精品店和淡水很像

逛都逛不完,超開心的

然後我竟然很笨的買了80塊的口風琴

結果後來看他上面寫MADE IN CHINA

看了都快昏倒

而且還是塑膠做的

用濕的衛生紙在放嘴巴的地方擦還是黑的

真後悔,裡面沒有教學

回家也不知道怎麼吹= =

被BER看到他又要叫:「哀!我怎麼生那麼笨的女兒,去賣洽哪的東西。」

結果到瑞芳火車站,我們坐區間車回去

裡面擠到爆,而且還沒位子坐

站好久,腳快爆掉啦((囧

就這樣啦,改天再新增照片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