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ˊˇˋ"

最好看的中視連續劇光陰的故事完結了(拭淚

雖然有好幾天都沒看,但是至少我有把最後一集看完XDD

一開頭沒看、中間也沒看幾集、所以囉!最後一集一定要看完

(才不會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XDD)

我可是忠實的光陰迷呢(被毆

哈哈~黃騰浩很帥,他是大帥哥XDD所以大家別錯過續集囉

沒看的也只好看連載的補回來啦我不記得我有這麼勤勞

反正雖然中間沒看,但是結局很完整交代得很清楚

還不到9點就開始播接下來的"請問芳名"

聽到片頭曲就快笑翻了,超深情的樣子=_="

阿~阿~阿~他就是我的所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前面看了一點,覺得有點老梗(囧"

不過女主角很正-//-

最後還是受不了那種深情的氣氛

我把電視關掉了(跩

(請問芳名迷如有冒犯敬請見諒)

現在呢!只剩下4天就開學啦ˊˇˋ"

說到開學雖然高興又感到無力

高興的是終於可以結束這種放蕩無拘的日子orz"

(什麼叫終於,說得好像自己很偉大XDD)

無力的是早上要很早起來站捷運

是站不是坐=_="而且有時候有人會放屁,臭死了-.-都沒考慮到車廂密閉的空氣品質

還有很多很多麻煩的事,想到我的頭都快抽筋了(怎麼抽筋,你抽給我看一皿一

新學期要用功了ˊˇˋ"如果一年級被當就太丟臉了

有學姊更狠說如果一年級被當就是我們活該

聽說以後暑修要廢除,如果被當就只好延後畢業了=_="

新學期正是改頭換面的時刻阿......哈哈哈.....(乾

可是總覺得提不起勁(嘆

迎戰開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