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整脊完好晚好晚囉(=皿=

老爹說:「奇怪了!怎麼覺得肚子好餓。」

此時我心中的os說:哈哈想吃宵夜就說嘛= 3 ="口去!!(歐飛

就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到了吃宵夜的地方

(沒辦法,在車上都昏昏欲睡阿)

咦奇怪= ="我沒事幹嘛講昨天晚上的事呢反正吃一吃就回家啦

回家之後就馬上撲倒在床上啦

就這樣一夜好眠到了早上6點半吧

濛濛張開眼看到了我們家蕭大爺對我比了他最引以為傲的中指(=ㄦ="

為什麼引以為傲呢?就讓小的來幫各位解說吧 

沒為什麼,就因為他的中指比一般人還要粗(我強調,是真的很粗

所以我在這邊特別的呼籲各位朋友

沒事不要亂坳手指頭,不要以為骨頭批阿批阿很爽很舒服

要不然你也有機會成為第2個蕭大爺=________=|||

註:批阿批阿是狀聲詞,批阿是一個音,用注音拼的話就是ㄆㄧㄚ的意思

切回正題領教了他那根很粗的中指,想說6點半還早

又不知不覺的閉上眼睛了

(我知道他對我比中指不是夢,就是被他摺被子的涼意弄醒的

改一句周董的歌詞:就是那陣風、就是那陣風,我忘了是哪首歌了囧")

閉起眼睛就開始做夢

夢境裡蕭大爺和老爹在吵架的樣子

之後開始大眼瞪小眼,脾氣不好的蕭大爺就先動手打老爹

然後呢然後老爹也接著揮拳=ˇ="好白癡的夢,真不想繼續說下去

看他們兩個很奇怪,我就衝出去把老爹拖到旁邊(因為蕭大爺看起來比較弱,怕他被老爹打死

結果沒兩下子,蕭大爺就說:這是你逼我的!!都是因為你管太嚴

然後就拿出很先進的武器,按一種按鈕那根棒子就會變成不同武器的那種啦XDD

一開始是上面很多小刀的那種,最後一擊他就用長長尖尖的刺進老爹的肚子裡=___="

後來就聽到老爹發出很痛的哀嚎(囧"

記得我在夢境裡不管怎麼喊叫,聲音就是出不來

最後看到老爹被刺,急的叫出聲音來了(真的叫了= =是邊睡邊叫

眼睛猛然睜開才發現是夢嚇爆我了,心跳好快,有種好想哭的感覺

老媽到房間來很關心的問我:「做夢了嗎?」

這時候是早上的6點45分

沒想到15分鐘的夢如此動魄心驚=皿=(你們一定覺得握很惱弱吧囧"

到了學校跟阿蛤講起這件事,他聽到先進的武器在那邊一直笑

然後他也說夢到很難過的事,起床之後就會發現自己在在流眼淚,連枕頭都是濕的

我就問她說:「妳怎麼睡的阿,枕頭是濕的不會是妳流口水在上面吧?」

阿蛤就一直笑、一直說沒有、不是啦,哈哈她真的好可愛XD

英訓老師的課就用無言來帶過吧,我不想浪費時間講她上課的事

接下來的會計課有史以來最有成就感的一次,喔耶喔耶~

阿冰下次我們還要互相幫忙XD這就叫做互補嗎

不過應該沒有下次了= ="因為以後可能都聽不懂了

到時候就要請教阿冰老師啦

今天就先這樣吧=皿=好累,打字對我來說真是太難了囧"好像打的也沒有很多

花了我好多時間吶= 3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