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病初癒

哈哈哈其實也沒有大病

我也想不到我身體真得這麼好

隔天的隔天就好這麼多了


但是我好喜歡我現在沙啞的聲音哈哈

卡痰其實也不錯!

話說最近真的很多人感冒 是因為季節變換嘛




今天學校打工完遇到物理化學母豬曬貂蟬的青青老師

老師真得很好笑哈哈哈而且明明長像就沒有母豬曬貂蟬

話說母豬曬貂蟬又是什麼意思呢?

重點就是 老師在和我分別前說我笑起來很可愛整個心花怒放了

其實她長得很美我覺得




班遊基金被我們a來吃subway

挺不賴得我覺得

麵包還是選巴馬乾酪最讚

但是聽說還有人1個人吃2-3個

就覺得他們真有福氣哈哈哈

但是我納悶的是怎麼都沒有人說飲料好難喝要給我喝勒

都說潛艇堡不好吃都不說飲料不好喝

這樣不行喔







小公主 看到妳家學弟

要記得跟他打招呼阿

不要因為她把嘴巴歪一邊拍照就不跟他打招呼嘛

多虧妳告訴我快樂湯米在哪裡這個天大的秘密

謝謝妳啦。 喔!!!!!!!!!!!!!!!!!!!!!!

歌唱比賽要加油欸quake!!!!!!!!!顫抖!!!!!!!!!!!

touch!!!!!!!!!!







阿假阿假婕妮龜!改天我們一起回石中看老師好不好

我覺得老師他們應該很想念我們哈哈哈約個時間啦

看到回一下啦哈哈哈謝謝萬事拜託了

話說我沒有妳的手機啦快快快跟我說!






快樂湯米真得好可愛耶







最近好常生氣

發完脾氣七早八早不管有沒有盥洗就睡

牙結石都要佔據我的牙床了

我還是沒變

還是愛生氣愛哭愛耍脾氣愛偷懶愛斤斤計較

哇我覺得這是有史以來最長的文章了!

憋了一肚子的大便要快解決

哈哈哈明後天的目標就是準備期中考啦





唉唷我一直忘記打

灌籃高手的三井是帥哥

可惜得就是體力太差了唉

還有藤真是誰阿誰阿



馬桶妳看他都哭了妳還不知道他是誰



懂了懂了沒他不是眼鏡啦



哈哈哈三井長頭髮真的好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