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瘋掉了=  =


打完這幾個字我就要去做報告了



--------------------------接下來是5/12--------------------------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好好控制情緒

今天是瘋狗亂吠
慧娟對不起:(

對不起今天被我壞情緒影響的人:(

脾氣性情太壞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