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號是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喔!!

5點在外面開會集合公布每個人的工作站
5點班的就先解散了

然後我不知道我要幹嘛
店長叫我去領完名牌之後就東瞄C瞄
最後只好去問主管  我現在要幹嘛

進去菜口好一會兒之後
親切的前輩們教了我好多東西

但是大部分我還是記不起來orz'''''

光是今天我就覺得好忙摟
如果是星期六星期日的話不知道怎麼辦
會不會一直拖別人後水


盤子都拿的好不穩
把高麗菜說成空心菜
術語會講到詞窮
連桌號都還不大清楚餒
倒ㄆㄨㄣ也倒好慢  後面積的像小山丘
分類分錯洗碗的人還很囧的告訴我

今天沒班覺得有點高興哈哈
另一個新人應該早就上手了吧
我也要加把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