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我還需要磨練阿

果然長輩的話要聽

現在真的太年輕太衝動了
而且也體悟到爸爸的辛苦
責任一肩扛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很累

其實也沒做什麼事
不過是辦個聚會就覺得如此辛苦了:(

也覺得好無助喔
當你覺得你最信任最喜歡的人對你這麼絕情
好險有同學願意幫忙
也見證到友情的可貴:)

其實我也是不太會辦事情
一件事情常常想呀想呀就想了好久
想最後就不敢去做了

所以這次才會這麼衝動沒有想到後果


謝謝爸爸:)我好愛妳但是平常生活真的說不出口
不知道我這麼依賴
你離開之後我會有多難過:(
這也是要學著自己獨立的一種考驗吧

學會思考
有清楚的頭緒
並且看著別人的優點

歡喜做,甘願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