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躲避球賽啊

雖然輸了不過我覺得我好像變勇敢了:)

我敢去參加躲避球賽了呢!!

 

別再被動了阿

這會害了我的人生的

 

統計老師常常有意無意的說很有道理的話

真是對她又愛又敬又怕啊!!

「常常有些事情你做了你會覺得害怕,你可害怕你會丟臉、會發抖、做不來,但是一旦你做了之後,你可能會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加油啊

勇於嘗試

勇於冒險

 

常常在檢討自己,今天哪裡丟臉、哪裡做錯、哪裡不應該

我覺得有時候還是要給自己一點鼓勵

所以今天決定要鼓勵自己

希望自己以後也可以像今天這麼勇敢

 

跟不同的人在一起,可以增廣見聞,可以了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

其實很羨慕別人有很特別的特質

但是怨天尤人又有什麼用呢?

知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