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標題要下什麼=3=

偷偷跟你們說是我亂下的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聰明的都知道接下來我要說什麼

是我亂打的(這只有聰明人才看的到)

大約是星期二的時候吧=_=熊貓說他一直流鼻涕

結果隔一天就換我了囧"

友情真是可貴

鼻涕擤不停,面紙很粗糙=_=

擤的我的鼻子破的差不多了

數學課昏昏欲睡,睡一覺醒來變關公(關公是冰塊小姐形容的=_=)

                                        像這樣 ↑

星期三應該一整天臉都是紅的吧=皿=真希望我永遠都能這樣

紅頻果多可愛阿-//-

今天

好像有好一點了,但是進了有空調的教室鼻子還是受不了

鼻子受不了眼睛也受不了,淚眼汪汪了一整天阿-.-

此時此刻我才深深體會鼻子和眼睛真是姐妹情深好樣的!!!

上課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直接把鼻涕直接吸進去=_=

但是有一隻鼻子塞住,鼻水還一直流出來

更好笑的是用力吸鼻子的時候你會發現沒有塞住的那一個鼻孔會黏住

就是會變扁,大概就是你捏鼻子,然後把手放掉的樣子

差是差在只有一個孔變扁囧"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都很有同學愛

就算我一整節課都在擤鼻涕很噁心很大聲很沒氣質(我本來就沒氣質我知道囧"請不要嗆我

他們都沒有把我趕出去,也沒有說:欸!xxx妳真的很吵耶,能不能安靜一點

整個有感動到

還有阿冰妳不要再搞笑了,害我眼淚一直飆,只差沒噴出來

請體諒病患好嗎?

最後我要說:其實ㄍㄨㄛˇ文老師他罵人比他講的笑話還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大概鼻子就好了,真是太高興了耶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