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 我還在幹嘛??

時日不多了 我現在還沒抱到佛腳

太混太墮落了阿 

自以為坐位換到後面還是可以不吵不鬧的乖乖聽老師講課

果然還是離老師愈遠就愈怠惰

會計聽不下去、數學看著黑板的log在發呆

哈哈哈,感覺還蠻虛的XDD

我到底在幹嘛阿=__=現在才知道剩下這麼一點時間讀不完了

我現在才知道快要期中考了阿囧"

真的是超不想要重蹈覆轍的

上學期的慘痛教訓本來下定決心這學期要重新來過的

沒想到都忘記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英訓我都有乖乖讀書啦XD,但是他這次考的有點讓我傻眼)

受不了阿受不了阿

大概是這樣XD我忘記後面還要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