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期末考噩夢終於結束了

不過這次可能沒什麼狗屎運
預計有很多科會被當掉
他馬的太可惡了=_=

我祈求老師大人們給我 ALL PASS

中會
數學
國文
計概
經濟

尬的真多=__=


為了期末考我這麼久沒用電腦
 成果呢?


哈哈哈不過這麼久沒用電腦也這麼久沒看書
切都是咎由自取


成績怎麼還不快出來呢
這樣或許痛苦能夠減半:(
雖然重修已經看開了...

-------------------------隔-----開-----來----------------------------

現在的狀態說難聽就是
等吃飯
等睡覺
等上廁所
等出去玩

真的是一個窩在家的窩囊廢阿


有好多掛心的事:(
想一想又沒有解決方法
這樣不好那樣不好的
卻又做不出實際行動
有做總比沒做好
是吧

-----------------------------------------------------

今年聖誕節沒有寫卡片:(
收到卡片都覺得好有罪惡感
然後寫好的卡片又沒有送出去
顧慮太多
卡片都過期了

好像以前也是這樣
怪癖的寫一寫然後又放在抽屜裡
花那麼多時間寫的不知道要做啥毀
真後悔怎麼沒有送出去的勇氣
明明就有這份心意的呀


然後今年跨年是在回台南的車上度過的
睡著跨年
酷吧

一直保持到凌晨兩點多車子停下來XD





阿阿阿阿
這篇文章拖太久了!!!!!!
我要趕快把他finish!!!!!!!!!!!!!!!

到了台南我們帶阿公去看阿凡達
立體眼鏡真重欸=ˋ=
感覺很累贅
很妙的是我們還把玉米帶進去啃

一根一根的喔
不是一顆一顆的爆米花喔=_="
不過聽說阿公看到最後還是睡著了
果然年紀大了對這種事都不感興趣XDD


寒假好無聊
想去看電影


然後有一件很嚴重的事!!!!!!!!!!!!!!!!
就是學期成績=_=
就在我玩電腦玩得正起勁的時候
爸他就在旁邊叫
"會計不會還不快去看"

然後就"叮"的想到要去查成績
查完之後就默默的關了電腦
那時候爸的OS一定是
"咦?這麼乖喔才念一下就關電腦。"

他一定沒發現我內心的澎湃!!!!!!!!!!!!!

因為我會計被當了=_="
馬的馬的馬的

然後後來才知道
他是叫我去看課本.....

數學和計概成績我拜託你們快出來
讓我有一段心理建設期吧(囧

隔了一星期才打好這篇
打文章真是太困難了= =

寒假真的好無趣喔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