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一陣子不太愛待在家


因為覺得待在家有很多股奇怪空氣的對流
簡稱:悶

雖然在家裡很好
但是到了學校就會不知不覺的笑得很開心


不講話也沒關係
看著北科男和學妹們還有學姐
逗趣逗趣逗趣逗趣逗趣逗趣的搞笑
就覺得
在世界上沒有白活了

本來想說寒假
嗯  待在家裡好無聊
但是有了寒訓
看到很好笑很好笑很好笑的畫面
就好像
人生又充滿了色彩一般

元氣值大增啊!!!!!!!!!!!!!!!!!!!!!!!!!!!!!


雖然爸每次在我出門前
都會唸我的會計不及格
然後晚上回到家  又持續的碎碎念我的會計=_=



突然覺得很羨慕很羨慕很羨慕很羨慕
超級羨慕
非常羨慕
極度羨慕
閃亮亮 捕令捕令 的 很值錢但是花錢又買不到的

沒辦法我是膽小鬼: (
超級膽小非常膽小的膽小鬼



都是因為慧娟姊姊害我昨天沒打完這篇:(
害我想不起來昨天要說什麼了

跳舞很開心
所以回到家 相對的就覺得不怎麼開心了
覺得好難過
在家裡面好像變成自言自語
都沒有人要跟我講話囧
都快精神分裂了

然後我想
下星期回到了台南
一定會很想念 這幾天的熱鬧吧

然後想到慧娟姐姐的老公
還有小銀菇奇怪又破舊拉布東的摩托車
還有還有戴戴姐姐的尖叫聲
小不點的阿部丟
琪琪的馬丹納鏡子舞
麥寇和電池的騷首弄姿

北科男生真是有潛力阿哈哈哈哈哈

下星期行程滿滿
胞姊同學來了我一定又得自言自語了


深宮的怨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